可以裝935個針頭的超大瓶子

 


#續上篇 小雨說:「目測一顆爆米花約一個針頭大小等吃完就知道能裝多少針頭了🫢

好建議,可惜上一張照片發佈時,我們兩隻已經把爆米花吃完了,所以這招行不通。

雖然瑞塔塔在診所那邊現在領的針頭是UF的,不過手頭上還有四盒BD一代的針頭,便全部投進瓶子,竟然裝不到一半。

我們兩隻目測應該能裝到1000個針頭吧!恰好熊媽整理房間,發現了她以前存起來的針頭(BD一代和二代都有),通通送給瑞塔塔。

沒想到,換瓶子不夠裝了,總共裝了935個針頭,其餘的裝到之前分享過的小小兵收納盒裡。

也挺好,節省下堆疊針頭紙盒的空間,還多了個優雅的裝置藝術。現在,是不是有人好奇我多久能用完這一瓶針頭,不用猜,直接告訴大家,大概...不到半年,頂多五個月就能用完了。

順便「現」一下後面那個復古「茄芷袋」,我超喜歡的,是糖友coco寄來給我的,聽說是活動得到的,熊先生沒想到我竟然喜歡這個,後來大大小小的size買了七個給我,很實用的收納包。

一個裝我熱敷用的電熱毯,一個裝曬衣夾,一個裝洗衣袋,一個裝各種小袋,一個裝外出常用品,一個裝(幫忙)試用品,一個裝綿綿。

獅子頭上那頂帽子看起來很新,但聽說與它搭配的外套已經穿壞丟掉了,所以乾脆拿來幫獅子防塵用,也是熊媽斷捨離的產物。

#超大香檳瓶裝針頭
#茄芷袋收納


上一篇:「超大」香檳瓶裝爆米花
https://ritafuyi.blogspot.com/2024/04/blog-post.html


↓臉書沒有出現的隱藏版相片↓





我們是瑞塔塔無限熊

留言